关于召开秦巴地区高职教育论坛2017年度峰会及案例征集活动的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30 09:56:17]

 

 

各成员单位、兄弟院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高等职业教育在区域人才建设、精准扶贫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推动秦巴地区高职教育特色、创新发展,为秦巴地区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经调研,决定召开秦巴高职教育论坛2017年度高峰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创建国家优质高职  助力秦巴精准脱贫”

二、活动时间

20171123-25

三、活动地点

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四、主要活动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1123

全天

成员单位报到

宾馆

1124

上午

峰会开幕式

会议中心

校长联席会主席董刚主旨报告

会议中心

职教专家李梦卿教授报告

会议中心

下午

成员学校案例交流

学术报告厅

1125

上午

论坛专题研讨活动

高职教育+扶贫攻坚

行政中心302

修订论坛章程

审议2018年工作计划

商议2018年年会主题

1125

下午

离会

 

注:最终活动安排情况以所邀请专家时间为准。

五、关于案例征集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交流展示各兄弟院校在质量提升、特色发展和服务国家战略中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特别是在对接、扶植地方产业、精准扶贫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前期与各兄弟院校进行了沟通、交流,拟征集相关案例,并提交峰会交流学习。

各成员单位可根据峰会主题,推送1-2个典型案例,论坛主席团将对报送的案例进行遴选,择优在峰会交流。同时,所有提交的案例经审核合格后,将被采编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作为秦巴高职教育论坛2017年峰会成果,2017年增刊形式公开发行。

所有案例在20171115日前,以学校为单位统一发送到指定联系人邮箱,并附贵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便后期沟通联络。

六、联系方式

秦巴高职教育论坛秘书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人:卞平、胡涛

电话:0719-81260290719-8126030

手机:1398687738413429974708

邮箱:379880620@qq.com

另外,秦巴高职教育论坛QQ278784834网站将于近期上线,敬请关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