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秦巴高职论坛年会在重庆工贸职院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1/28 16:52:50]

 

8所兄弟院校代表共话现代职教体系建设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禹112426日,魏文芳院长率领督导专家组、建设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秦巴地区高职教育论坛2011年年会。年会在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8所秦巴地区高职院校的代表共聚共谋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与高职教育科学发展的话题。

 

重庆工贸职院院长宋正富主持年会,党委书记马传松致欢迎辞,我院院长魏文芳做了总结讲话,督导组组长李南峰做了题为《现代职教体系下培养目标分层次定位问题初探》的主题发言。

 

  

 

秦巴高职论坛成立以来,我院作为首届轮值主席单位主动加强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带动与促进秦巴地区高职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其中,魏文芳、张德新、李南峰、杨希武、李军等先后为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和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高职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等方面的专题指导及师资培训工作,深受兄弟院校的欢迎与好评。

 

 

 

此次年会,与会代表们结合高职教育面临的问题与困境,以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与高职教育科学发展为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魏文芳院长提出,论坛今后可以围绕诸如招生、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开展专题性质的研讨活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大家一致表示赞同。

 

会后,在重庆工贸职院院长宋正富的陪同下,魏文芳院长等考察了该校的实训基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