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芳院长率队考察秦巴山区5所院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1/20 16:59:35]

 

 

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付禹 1月13至19日,院长魏文芳、副院长张德新率领办公室、建设办、高教所和汽车工程系、经济贸易系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对秦巴山区的5所兄弟院校进行了考察。

 


陕西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莫冀翔表示愿积极参与秦巴山区职教联盟

 

我院在省级示范校《建设方案》中明确提出了“发挥对鄂西北及鄂豫陕渝毗邻地区职业院校的辐射带动作用”的示范目标。如何整合校际教育资源,促进鄂豫陕川渝高职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学院研究决定对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秦巴山区的兄弟院校进行考察学习,建立合作关系。

 

考察团参观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考察期间,我院与各兄弟院校之间开展了真诚的交流与沟通,彼此之间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各兄弟院校对我院的考察工作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和积极的配合,对魏文芳院长提出的筹建“秦巴山区职教联盟”的设想都表示支持,并愿意参与此项活动。

 

考察团与陕西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座谈

 

通过对5所兄弟院校的考察,了解到秦巴山区高职教育发展的最新动态,学习到好的办学经验;为筹建“秦巴山区职教联盟”,开展更深层次的对话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考察团与陕西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办学经验

 

 考察团参观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实训基地

 

在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与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质管办交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