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地区高职教育论坛2017年年会在汉中职院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15 10:17: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卞平510日至12日,正院级领导干部刘玉敏率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相关同志赴陕西汉中参加了秦巴地区高职教育论坛2017年年会。

 



 

2017年年会由本届轮值主席单位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川陕鄂渝甘的9所高职高专院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余德华主持,与会代表对信息化校园建设、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议推选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为2018年秦巴地区高职教育论坛轮值主席单位。

 



 

论坛还邀请了西安铂力特激光成形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贾鑫作了“金属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的应用及发展”、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院长商桑教授作了“云计算大数据时代智慧校园建设及课堂教学与诊改智能化”的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参观了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实训工厂和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