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地区高职教育论坛2014年年会在四川信息职院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6/04 10:08:0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建萱 52931日,院长陈海峰在学院办公室、质量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四川广元参加了秦巴地区高职教育论坛2014年年会。

 

 

年会由本届轮值主席单位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川陕鄂渝的14所高职高专院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胡秀强主持。大家就各自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办学环境的优化,地方政策的支持等做了深入的探讨。通过对话与交流,对经济欠发达地区高职教育如何实现科学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合作,优势互补目的。

 

陈海峰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情况,并对秦巴论坛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兄弟院校长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议邀请了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罗刚副总监进行了“MOOCS & 微课”专题讲座。选举了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为下一届的轮值主席单位并进行了交接。

 


 

会议期间,陈海峰一行还参观了该校新校区及实训工厂、创业孵化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