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论坛2013年主题会议在四川信息职院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0/22 10:06: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禹1018-21日,秦巴地区高职教育论坛2013年主题会议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院院长魏文芳率学院办公室、高职研究所、图文信息中心及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赴四川广元参加了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秦巴论坛2013年主题会议现场

 

作为论坛今年的轮值主席单位,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了此次会议,来自鄂渝川陕的十几所兄弟院校齐聚一堂,围绕“信息化建设”和“高职院校特色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更为可喜的是,此次会议增加了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川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5家新成员单位,壮大了论坛的队伍,使秦巴地区高职院校之间交流互动的点和面都进一步扩大。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胡秀强主持了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周勇致欢迎辞。湖北省高职高专评估委员会评估专家、我院院长魏文芳围绕高职教育坚持“实力化(品牌化)、特色化、集团化、国际化”等“四化同步”的课题作了中心发言,就魏文芳院长提出的特色化发展问题,我院高职研究所所长祝移民作了题为《关于经济欠发达地区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特色发展战略的思考和实践》的报告。

 

魏文芳的发言和祝移民的报告引起了与会兄弟院校的共鸣,大家纷纷就本校在特色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存在的难题、困境作了交流和探讨。我院和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互派干部挂职交流的形式也吸引了多所兄弟院校的院校长,表示希望通过和我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参观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园

 


参观信息类专业实习实训车间并与教学人员交谈

 

会议期间,魏文芳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考察了该校信息化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